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鯰魚哥」拚23分 不敵南韓

2015/09/01 06:00

瓊斯盃韓菲之戰,南韓選手李宗弦(中)闖入籃下取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南韓隊昨天在決勝節趁對手進攻大當機,拉出一波11:0攻勢,終場以82:70擊退菲律賓,中止二連敗,本屆瓊斯盃首勝到手。

南韓李承炫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歸化球員文泰英發揮老將價值,貢獻17分、12籃板,新生代李宗弦繳出11分、5籃板、3阻攻。

南韓總教練金東光認為今年瓊斯盃對手實力都不錯,本來就不好打,所幸與菲律賓一役,球員們專注度比對手高,才能收下勝利,球隊整體狀況也越來越好。

菲律賓「鯰魚哥」羅密歐對台灣藍攻下18分,成為致勝英雄,昨再繳出23分,可惜無法再幫球隊贏球。菲律賓今將碰上3連勝的俄羅斯;南韓則對上同為1勝2負的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