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頂差一步 莊佳容女雙亞軍

2015/08/31 06:00
莊佳容(右1)與中國梁辰(右2)在紐黑文女網賽雙打決賽屈居亞軍。(法新社)莊佳容(右1)與中國梁辰(右2)在紐黑文女網賽雙打決賽屈居亞軍。(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紐黑文女網賽落幕,莊佳容和中國梁辰在雙打決賽陷入苦戰,3:6、1:6不敵第4種子德國葛吉絲/捷克哈爾德卡,屈居亞軍,雖然無緣重溫2011年封后舊夢,東山再起的莊佳容信心滿滿,準備在本週美網再創佳績。

打出信心 美網再拚佳績

30歲的莊佳容揮別腕傷,重返球場本季漸入佳境,不但與老搭檔梁辰於史特拉斯堡封后,先前辛辛那提也和謝淑薇殺進決賽,本週又一路過關斬將,儘管最後攻頂失利,對排名和士氣仍有相當助益。美網女雙莊佳容與瑞士名將芭辛絲姬重新合體,期許朝2007年亞軍的巔峰狀態邁進。

美網台灣時間今晚11時開打,盧彥勳強忍背傷不適,男單首輪對決哈薩克勁敵庫庫什金。先前雲絲頓男網因傷退賽的盧彥勳,已積極接受防護員治療,感覺腰部仍有點疼痛,希望休息調整後順利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