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員得分」女籃2連勝

2015/08/31 06:00
魏于淳(中)再度扮演飆分角色,全場攻下20分。(取自官網)魏于淳(中)再度扮演飆分角色,全場攻下20分。(取自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第26屆亞洲女籃錦標賽再下一城,面對實力較弱的泰國隊,12名選手全員得分,中鋒包喜樂更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終場台灣隊以113:42大勝,收下二連勝。

魏于淳連2天得分后

台灣隊得分后魏于淳再度扮演飆分角色,全場攻下20分、3籃板、5抄截,連兩場得分破20,總教練休格利也肯定球員表現,他表示,「無論對手是誰,贏球總是可以激勵人心,也希望大家能打得更團結。」

輕取泰國 今對日有苦戰

大比分擊敗印度、泰國後,台灣將進入苦戰,今天下午5點半將出戰二連勝的日本隊,日本陣中效力於WNBA西雅圖風暴隊的192公分中鋒渡嘉敷,對南韓之役取得全隊最高的12分,有她坐鎮禁區,台灣隊打法勢必得做出改變。

面對嚴峻的挑戰,休格利表示,「希望球隊從防守做起,把握每一次的出手機會,打出團隊合作的球風。」昨雖然大勝,但三分球命中率僅35%,休格利認為,外線命中率必須再加強,控制失誤才有機會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