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帥9上才被敲安 裸照風波後最強

2015/08/28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生涯投過2場無安打比賽的老虎強投韋蘭德,昨對天使的無安打只維持8局,至9局上首名打者才破功,卻是被打擊率未達2成的艾安內塔揮出擦過左外野邊線的幸運二壘打,韋蘭德很無奈,當下仰頭嘆息。

「虎王」韋蘭德昨在9局上被天使隊艾安內塔敲出左外野壓線的幸運安打,無緣個人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法新社)「虎王」韋蘭德昨在9局上被天使隊艾安內塔敲出左外野壓線的幸運安打,無緣個人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韋蘭德前8局封鎖天使火力,只在第3、8局各被拗到1保送,無安打停在9局上的艾安內塔幸運安,韋蘭德隨即解決3人,拿下9局9K的1安打完封勝,率隊5:0止5連敗。

「那是我整場唯一投到好球帶中間偏高的球。」韋蘭德嘆可惜,仍佩服艾安內塔逮中這記好球,也感謝球迷從第7局開始站起來加油,「好久沒這種感覺,很興奮。」

老虎也以3轟力挺,2局下先由卡斯泰拉諾斯贊助陽春砲,5局下還出現雙響,卡布雷拉、J.D. 馬丁尼茲各1發2分彈,挨轟苦主全是天使先發左投桑提亞哥,桑提亞哥只撐4.1局失5分吞敗。

近況絕佳的韋蘭德曾於2007年6月12日對釀酒人、2011年5月7日對藍鳥投出無安打,昨是「裸照風波」後最佳一役,卻無緣締造每4年投1場無安打的紀錄;大聯盟史上,僅5人有過至少3場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