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隊球員大聲公

2015/08/27 06:00
台灣白隊簡肇熠。(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白隊簡肇熠。(記者林正堃攝)

以身作則 打出價值

台灣白隊鄭德維。(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白隊鄭德維。(記者林正堃攝)

呂奇旻:身為隊長得以身作則,不管從生活起居到球場上,像鄭德維、黃聰翰這些年輕球員一開始都較害羞,可能想學東西,但又不好意思湊過來聽,我也會儘量去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瓊斯盃,沒有特別目標,就是打出自己的價值,讓大家一起變得更好。

台灣白隊隊長呂奇旻。(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白隊隊長呂奇旻。(記者林正堃攝)

菜鳥上陣 剉到不行

鄭德維:第一次選上瓊斯盃真的很緊張,集訓快2個月,慢慢心態上有調整回來,不過我是隊中年紀最小的,練球就是要比人家認真、積極,至於上場時間就交給教練決定。

不怕疲累 趁機學習

簡肇熠:瓊斯盃打完馬上就得接續SBL夏季聯賽,我以前從沒打過這麼連續的比賽,但並不會覺得累,就先認真打瓊斯盃,學習外國球員的球風、經驗,夏季聯賽展現擅長的速度及中距離跳投,希望對選秀有幫助。

(記者林宗偉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