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排不敵南韓 台灣2連敗

2015/08/04 06:00
台灣隊昨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複賽首戰,不敵南韓隊。(取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臉書)台灣隊昨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複賽首戰,不敵南韓隊。(取自中華民國排球協會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複賽首戰,以0:3不敵上屆亞軍南韓隊,吞下2連敗。

台灣隊前天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不敵地主伊朗,戰績2勝1負,以A組第2闖進8強複賽,締造2001年以來最佳成績。

台灣隊昨迎戰勁敵南韓,一開賽就陷入苦戰,以15:25丟掉首局;第2局台灣隊一度將比分追近,卻無法超車,再以20:25失守;第3局,台灣隊在沒有退路下,一度緊咬戰成10平,可惜後繼乏力,最終仍以17:25落敗。

台灣今日下午4點半將對上泰國,總教練陳克舟坦言,泰國隊並不好惹,仍需小心應戰,希望能取勝,為之後賽事爭得有利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