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虎」咬 殷仔挨3轟本季最慘

2015/08/02 06:00
旅美投手陳偉殷先發碰老虎,3.1局就挨3轟、失6分。(美聯社)旅美投手陳偉殷先發碰老虎,3.1局就挨3轟、失6分。(美聯社)

3.1局失6分 追平生涯單場最短局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繼2012年菜鳥球季後,金鶯左投陳偉殷昨天再度碰上老虎,只投3.1局挨3轟、失6分, 繳出本季最慘一役,不過,金鶯靠馬查多2分彈逆轉,終以8:7在主場險勝,殷仔敗投解套。

陳偉殷局局都有狀況,開局連挨3安丟1分,2局上再被馬堤二壘打攻得1分,第3、4局又接連挨轟,3局上先被J. D. 馬丁尼茲2分砲狙擊,4局上又遭麥肯、馬堤連扛陽春彈,殷仔黯然退場。

本季最「失控」飆6K逃敗

陳偉殷近7戰多達6場優質先發,昨役飆6K,本季三振數達到102次,大聯盟生涯4個球季三振都破百。不過昨卻只撐3.1局挨10安,追平自己生涯單場最短局數,3轟也平生涯最慘紀錄,掉6分則是今年單場最多;他前次單場至少失6分,在2013年8月27日對紅襪。

挑戰第6勝失利的殷仔表示,這場控球不理想,試著把球控在本壘板兩側,但很多球都掉到中間,導致挨打,這就是大聯盟。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也指出,殷仔問題出在控球,「這或許是他今年控球最差的時候,威特斯(捕手)也說沒看過他控球這麼糟。」

殷仔在金鶯0:6落後時退場,隊友隨即反攻,先靠威特斯二壘打、瓊斯3分砲追分,馬查多更在6局下轟2分砲扭轉戰局,殷仔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