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投手大進補 擠壓小曹「升」路

2015/07/31 06:00
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道奇旅美投手曹錦輝,昨天是他重返3A首度出賽,對紅雀3A後援0.1局只投5球、未失分。不過,昨天道奇透過交易補強投手戰力,曹錦輝重返大聯盟之路恐怕更加艱辛。

本季曹錦輝在3A拿下2勝1敗5救援成功,防禦率降至3.81,他當然想繳出優質投球內容,累積重返大聯盟的籌碼。

只是,道奇透過與馬林魚、勇士的三方交易,換來馬林魚投手拉托斯、野手摩斯,以及勇士投手伍德、艾維蘭、強森和一名小聯盟內野手。不但獲得3度繳出單季14勝的拉托斯和年輕強投伍德,強化先發輪值,同時,過去陳偉殷的隊友強森是2012、2013年美聯救援王,今年在勇士拿下2勝3敗9救援成功、防禦率2.25,強森可望和終結者簡森共組救援雙保險。

道奇昨以10:7擊敗運動家,不過,後援投手投4局失5分,本季牛棚防禦率3.87在國聯排名倒數第4。強森和艾維蘭的到來,可望挹注道奇牛棚戰力,相對地,曹錦輝再登大聯盟的困難度隨之提高。

塞揚名投克蕭原定昨天對運動家先發,因臀部疼痛未登板,不過並無大礙,明天對天使3連戰首戰將掛帥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