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ijer LPGA菁英賽》湯普森驚險封后 徐薇淩衝上16

2015/07/28 06:00
美國女將湯普森拉尾盤逆轉封后,賽後高舉獎盃合影。(法新社)美國女將湯普森拉尾盤逆轉封后,賽後高舉獎盃合影。(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年輕女將徐薇淩昨在Meijer LPGA菁英賽最後1回合打出71桿,以總計276桿並列16名,也是她投入LPGA以來最佳名次。李旻也繳出71桿,總計279桿並列33名。

徐薇淩LPGA最佳名次

徐薇淩賽後隨即趕往底特律,搭夜班飛機經阿姆斯特丹飛往蘇格蘭格拉斯哥,參加英國女子公開賽。她表示,最後1回合推桿感覺還不錯,只是好幾球沒能如願進洞,無法多賺幾個博蒂。

美國女將湯普森揮出65桿,以總計266桿逆轉擊敗莎拉絲和皮勒,贏得冠軍。

湯普森出發時還落後4桿,前8洞她打下5個博蒂,很快竄上首席。後9洞一開始又連抓兩鳥,打到第16洞已保有3桿優勢。雖然第16洞吞了柏忌,莎拉絲和皮勒追成1桿之差,但最後1洞湯普森順利保Par,以1桿險勝。

湯普森說:「真的很神奇,我還沒完全感受到冠軍的滋味,一切發生得太快了。這是美好的1天,我們在不錯天氣下比賽,不能再多要求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