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台灣藍白旗開得勝

2015/07/28 06:00
小將魏于淳攻守俱佳,拿下14分、4籃板、3助攻。(記者林正堃攝)小將魏于淳攻守俱佳,拿下14分、4籃板、3助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37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籃賽程昨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台灣藍隊首戰碰上美國隊,雖然196公分超級長人包喜樂缺席,但憑藉著全場壓迫防守與轉換快攻,終場仍以93:62大捷。

球迷製作球員人像加油牌,幫台灣女籃讚聲。(記者林正堃攝)球迷製作球員人像加油牌,幫台灣女籃讚聲。(記者林正堃攝)

大勝美31分

老大姐劉君儀攻下14分,帶領學妹以31分之差大勝美國。(記者林正堃攝)老大姐劉君儀攻下14分,帶領學妹以31分之差大勝美國。(記者林正堃攝)

包喜樂最快明上場

台灣藍大贏美國,但休格利教練認為防守還不夠好。(記者林正堃攝)台灣藍大贏美國,但休格利教練認為防守還不夠好。(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藍火力全開,12名球員輪番上陣都有進帳,當家後衛彭詩晴攻下全隊最高15分,老將劉君儀和小將魏于淳也各有14分進帳。

台灣藍後衛彭詩晴火力凶猛,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記者林正堃攝)台灣藍後衛彭詩晴火力凶猛,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記者林正堃攝)

12名球員都有進帳

台灣藍隊總教練休格利表示,不少球員剛從光州世大運歸隊,全員到齊練球不過6天,這場雖然贏球,防守還未臻完美,他透露,包喜樂將於今晚抵台,最快明天對日本就可上場,有她在場上,將能解決不少球隊最傷腦筋的籃板球問題。

生力軍還未歸隊,身為老大姊的劉君儀將勝敗責任一肩扛起,她表示,這次包含教練都是全新組合,她肯定年輕球員的拚勁及努力,不過溝通上尚待磨合,對於休格利教練希望球員佔好位置就出手的新系統,大家也在適應當中。

休格利表示,瓊斯盃若能拿下冠軍是最好的劇本,重點還是放在8月亞錦賽,現階段就好像是一個訓練營,他也謝謝先前的教練洪玲瑤把這批球員訓練良好,加上他帶入的新觀念,相信之後台灣隊會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