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古達拉嚷交易 嚇壞勇士球迷

2015/07/18 06:00

伊古達拉(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交易我!」勇士伊古達拉在個人推特上發出此訊息,引來許多勇士球迷恐慌,事後證明虛驚一場,這名總冠軍賽MVP會繼續待在灣區,一同與球隊力拚「二連霸」。

伊古達拉過去皆為球隊不動先發,上季例行賽轉任替補,僅攻下7.8分、3.3籃板、3助攻,直到總冠軍賽第4戰才首次先發,馬上用好表現證明自己身手依舊,助球隊順利奪冠,並成為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主帥柯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不先做任何改變,畢竟上季例行賽我們贏了67場,而我們的核心球員仍在,新賽季還是會用同樣方式進行。」言下之意就是伊古達拉夏季還是會從板凳出發。

伊古達拉得知消息後,隨即發表「Then trade me...」,這則動態引來大批球迷分享,以為這名球隊奪冠大功臣不願再當板凳,真的要求轉隊。不過,伊古達拉連忙更新動態表示:「哈!你們被騙了,我還是會繼續在這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