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緣不滅 吉諾比利再戰一年

2015/07/08 06:00
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37歲老將吉諾比利決定與馬刺續約,再戰NBA一年;34歲老將魏斯特也確定加盟馬刺。西區勁旅灰熊則開出5年1.1億美元(約台幣33.9億)頂薪合約,與M.加索達成續約協議。

吉諾比利決定續留馬刺再戰一年。(資料照,美聯社)吉諾比利決定續留馬刺再戰一年。(資料照,美聯社)

吉諾比利在推特表示:「很高興宣布我將在下個賽季回來。」ESPN報導,馬刺成功簽下艾德瑞吉後,便決定說服吉諾比利再戰一季,終於如願以償。

前溜馬前鋒魏斯特確定以150萬美元(約台幣4千6百萬)底薪加盟馬刺。他生涯平均15.5分、7.2籃板,2度入選NBA全明星賽,他曾表示:「到了生涯的這個階段,我在乎的只有贏球。」如今真的放棄高薪1220萬美元(約台幣3.76億),決定來馬刺拚冠軍。

M.加索續留灰熊5年

灰熊主將M.加索昨日正式與灰熊達成協議續留孟斐斯。M.加索上季場均17.4分、7.8籃板、3.8助攻,今年明星賽與哥哥P.加索一同成為東西部先發,是NBA史上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