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1度優質先發 殷仔錯失勝投

2015/07/08 06:00
數字會說話數字會說話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和雙城先發投手休斯各挨2轟,2人都無關勝敗,雙方鏖戰9局仍平手,10局下多齊爾一棒扛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幫助雙城4:2擊敗金鶯。

陳偉殷對雙城一役,7局失2分,送出5次三振,無關勝敗,仍是優質先發。(法新社)陳偉殷對雙城一役,7局失2分,送出5次三振,無關勝敗,仍是優質先發。(法新社)

1局上金鶯開路先鋒馬查多就演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1局下陳偉殷面對年近40的杭特,一記偏高失投球也被轟出陽春砲。殷仔前兩局各挨杭特和希克斯一轟,金鶯攻勢卻屢屢受阻,直到6局上瓊斯陽春砲才追平,6、7兩局都進佔三壘未能得分。

7局失2分 無關勝敗

陳偉殷7局僅被敲4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砲,另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降至2.82,雖未能贏球,但本季11次優質先發為全隊最多。

陳偉殷挨兩轟都投到兩好球,他表示,當下太想把球控得完美,但投球姿勢有些走樣,有幾球反而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因而被敲長打。

雙城希克斯攻防精采

雙城獲勝,中外野手希克斯攻防表現也很關鍵,他2局下扛出陽春砲,4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面對帕米利擊出的深遠飛球,向後退背對球接殺出局,他說,「我覺得這是我生涯最精采一接,我甚至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金鶯此役8個得點圈打擊機會都無功而返,近6戰得點圈打擊率僅0.095,贏球自然不易,今天將推出年輕投手高斯曼對壘雙城吉布森。若按正常先發輪值,陳偉殷下一場出賽可能在主場迎戰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