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法第2站 坎塞拉納換穿黃衫

2015/07/07 06:00
德國選手格雷佩爾(右)在環法大賽第二站獲得冠軍,來自斯洛伐克的塞甘(左)則位居第二。(路透)德國選手格雷佩爾(右)在環法大賽第二站獲得冠軍,來自斯洛伐克的塞甘(左)則位居第二。(路透)

格雷佩爾單站奪冠

環法自由車賽第2站,第3名的瑞士車手坎塞拉納仍以總成績第1名披上黃衫。(路透)環法自由車賽第2站,第3名的瑞士車手坎塞拉納仍以總成績第1名披上黃衫。(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年環法大賽第2站,德國選手格雷佩爾3小時29分03秒獲得冠軍,個人第7次在環法單站奪冠。瑞士車手坎塞拉納以3小時44分01秒在總成績排名第1穿上黃衫。去年冠軍尼巴里3小時46分10秒排名第33位。

此站賽事總長166公里的平地路段,但後半段路程都沿著海岸,加上開賽後天氣驟變,雨水與海風造成選手不小影響。

最前方領先集團共有26人,其中奪冠熱門人選佛羅梅與康塔多也在其中,還有坎塞拉納、塞甘等衝刺好手,最終殺出重圍的是格雷佩爾,在後方的塞甘,僅輸1個輪胎的距離,位居第2。

格雷佩爾50分積分穿上代表衝刺的綠衫;黃衫則是由本站第3名的坎塞拉納披上;目前騎出3小時44分07秒的荷蘭24歲車手杜莫林穿上新人白衫。

緊接著第3站賽事將來到比利時,全長159.5公里,有3個四級坡與1個三級坡,共計4個爬坡路段,同時代表登山王的紅點衫也將產生。今年第1週賽事,單站獲前3可獲減秒獎勵,對於搶黃衫的眾家好手而言,第3站是賺取獎勵、縮短秒數差距的絕佳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