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納森1400萬票 明星賽史上人氣王

2015/07/07 06:00
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明星賽昨天公布美聯和國聯先發野手名單,國聯少年強打哈波半季就達成25轟,人氣也居高不下,將近1400萬票是國聯人氣王,巨人捕手波西1000萬票居次。美聯三壘手唐納森則拿下超過1400萬票,成為明星賽開放球迷投票史上人氣王。

國民哈波。(資料照,法新社)國民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美職明星賽票選今年首度僅開放網路投票,日前發生灌票風波,皇家隊先發9人竟8人上榜,一度形成「皇家隊和楚奧特」迎戰國聯明星隊戲碼,經聯盟當局取消6500多萬張選票後,皇家隊仍有4人上榜。藍鳥隊的三壘手唐納森則逆勢拿下美聯人氣王。

名單公布後,有幾位球星因傷只得作壁上觀,馬林魚史坦頓日前因手腕受傷休養,老虎隊唯一進榜的明星一壘手卡布瑞拉也不確定能否趕上明星賽。紅雀隊外野手哈勒戴同樣因傷休養中,但他受訪時表示,自認有機會在明星賽前復出,如期出席7月15日在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舉行的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