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布頓╱柯娃踢鐵板 衛冕夢碎

2015/07/06 06:00
去年溫網女單冠軍柯薇妥娃昨止步第3輪,離場時向觀眾揮手致意。(法新社)去年溫網女單冠軍柯薇妥娃昨止步第3輪,離場時向觀眾揮手致意。(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女單衛冕者、捷克第2種子柯薇妥娃,昨以6:3、5:7、4:6遭塞爾維亞老將楊科維琪逆轉,第3輪止步,楊科維琪將與波蘭拉凡絲卡爭奪8強席次。

首盤輕鬆到手,次盤還4:2領先,勝券在握的柯薇妥娃,也不清楚為何自陷亂流,兩度在溫網封后的她沮喪地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間我就是沒辦法打出好球,這真的很詭異,我無法解釋。」她轟出6記愛司,但非受迫失誤多達21次,比對手多出10次。

30歲的楊科維琪後勁十足,賽後甚至笑到合不攏嘴,「我不老,我還有顆年輕的心。」這位前世界球后其實從未在四大滿貫奪冠,溫網最佳僅晉第4輪,2010年後沒打進第3輪,如今重返16強,有信心更上層樓,「我看起來狀態很好,所以為何不繼續挑戰呢?」

男單方面,「英國希望」穆雷克服第3盤小低潮,最終6:2 、6:2 、1:6、 6:1解決義大利對手塞皮,連8年躋身16強,下個對手為克羅埃西亞巨人卡洛維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