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德瑞吉當刺客 拓荒者全員脫逃中

2015/07/06 06:00
拓荒者前鋒艾德瑞吉(資料照,歐新社)拓荒者前鋒艾德瑞吉(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自由市場出現重大消息,4度入選NBA全明星賽前拓荒者前鋒艾德瑞吉,同意與馬刺簽下一紙4年超過80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

湖人補強頻頻落空,改尋交易方式向溜馬換來中鋒希伯特。近期積極補強的小牛,有意網羅林書豪,但礙於薪資空間,能開出的條件將低於他隊。

「我很開心可以回家鄉德州,也很興奮加盟馬刺,這樣離我朋友與家人更近。」艾德瑞吉在個人推特上表達加盟馬刺的喜悅。

艾德瑞吉上季場均23.8分、10.4籃板,馬刺簽下他後如虎添翼。得知新隊友加盟,馬刺主將帕克表示:「歡迎,很開心他願意加盟馬刺。」

後三巨頭時代來臨後,艾德瑞吉將和日前簽下5年合約的雷納德成為馬刺未來棟樑。

湖人又落空 改找希伯特

湖人原先鎖定洛夫、喬丹、艾德瑞吉等人,卻空手而回,據傳已與溜馬達成協議,將用多個未來選秀權換來希伯特。218公分的希伯特上季場均10.6分、7.1籃板,不過溜馬有意改打小陣容,因此他已不在球隊未來計畫,至於湖人想補強禁區陣容也願意接手他下季高達1550萬美元的合約。

豪若入小牛 薪情恐不佳

林書豪若能加盟小牛,能獲得先發位置,又能和過去在火箭隊的「麻吉」帕森斯齊聚達拉斯。不過小牛在補進喬丹與麥休斯後,球隊薪資空間吃緊,若想簽林書豪,得釋出後衛費爾頓,但清出的空間必須投資在林書豪與巴瑞亞,給林的報價恐怕會不如其他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