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秘魯季軍 阿、智今爭霸

2015/07/05 0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5年美洲盃昨日進行季軍戰,秘魯憑藉卡里略與格雷羅下半場的進球,以2:0擊敗巴拉圭,7度登上季軍。

上半場兩軍互繳白卷,下半場秘魯前鋒卡里略第48分鐘趁對方解圍失敗,補射進球。第89分鐘,桑切斯一記漂亮傳中,接獲傳球的前鋒格雷羅把握住機會攻破對手大門,他同時也收下本屆第4顆進球,與智利前鋒巴爾加斯並列射手榜,可望再度蟬聯金靴獎。

秘魯自從1982年就與世界盃決賽無緣,美洲盃連7屆闖入8強,本屆小組賽還力壓世界盃8強哥倫比亞,以第2名晉級。8強遭遇「高原之鷹」玻利維亞,格雷羅上演「帽子戲法」,助球隊晉級。可惜4強賽遭遇地主智利1:2落敗,無緣挑戰自1975年以來的冠軍獎盃。至於上屆亞軍巴拉圭,4強賽慘遭阿根廷血洗,季軍戰還是以輸球收場。

今日凌晨3點30分美洲盃冠軍戰登場(中視、中天綜合台直播),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強碰地主國智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