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崔拉斯今戰猿 頭號假想敵31號

2015/07/05 06:00
兄弟大咖洋投康崔拉斯今將首度登板先發。(記者陳志曲攝)兄弟大咖洋投康崔拉斯今將首度登板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職史上最大咖的古巴球員、中信兄弟投手康崔拉斯今天將在台灣職棒初登板,先發對決Lamigo桃猿,康崔拉斯點名猿隊31號(林智勝)和第4棒(林泓育)是出色的打者,必須小心對付。他的先發對手蘭斯佛是聯盟目前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同樣不容小覷。

康崔拉斯曾於2001年以古巴王牌投手的身分來台參加世界盃,康崔拉斯說,當時沒有對戰過台灣隊,這次來台前對台灣棒球並沒有太多了解,但是看過中職比賽後,對於大聯盟很少有台灣球員感到很訝異,因為他看到不少選手都有上大聯盟的可能性。

康崔拉斯初登板就對上各項打擊數據都是聯盟第一的猿隊,他表示,猿隊的打擊很有爆發力,跑壘速度也很快,31號和第4棒讓他印象最深刻,尤其31號更強。

已經43歲的康崔拉斯日前在練習賽仍能投出150公里的球速,他說,因為太愛棒球、太投入,經常忘了自己的年齡,這是最開心的事,能投到這個年紀,訓練、比賽和休息都非常重要,他不是喜歡飲食控制的人,但是為了棒球,只能放棄漢堡、飲料,盡量吃得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