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控球趨穩 監督讚賞

2015/07/04 06:00
羅德左投陳冠宇近3戰都能投滿5局,逐步站穩一軍輪值。(資料照)羅德左投陳冠宇近3戰都能投滿5局,逐步站穩一軍輪值。(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羅德左投陳冠宇近3戰都能投滿5局,逐步站穩一軍輪值,羅德監督伊東勤也認為,陳已接近去年秋天的好狀態,「在球隊需要先發左投時,他很努力。」

羅德缺乏能撐大局先發左腕,原本就對陳冠宇寄予厚望,前天他以5.2局失1分拿下第2勝後,伊東再給肯定,認為他能稱職完成先發任務,也逐漸擺脫控球不穩。

「從去年秋天開始,他狀況好的時候都能搶到好球數,現在已經接近當時水準了。」伊東說,在羅德需要先發左投時,陳冠宇努力挺身而出。

陳冠宇2勝都在主場贏得,且都獲選MVP,如同陽岱鋼的「HAPPYです」,陳冠宇也有口頭禪「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です」(音似日文的全然大丈夫,意指完全沒問題),在英雄訪問時high翻全場。

陳冠宇登錄名是「陳」的片假名チェン(Chen),兩度摘MVP都先喊出有諧音的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和チェンジアップ(Changeup,變速球),已成招牌,前晚還以中文對台灣球迷說「辛苦啦」,這也是羅德球團人員、隨隊記者最熟悉且能掛嘴邊的中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