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打席就敲安 陽岱鋼回來了

2015/07/04 06:00
陽岱鋼傷癒重返一軍,首打席就敲出安打。(資料照)陽岱鋼傷癒重返一軍,首打席就敲出安打。(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前一句「歡迎回來!」陽岱鋼在昨天開賽後的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宣告「我回來了!」火腿終場5:4擊敗樂天,開心迎接陽岱鋼和3連勝。

陽岱鋼5月4日就是面對樂天時,因頭部撲壘導致左手受傷,昨天重返一軍,在賽前練習時展露笑顏,表示「回到一軍真的很開心。」栗山英樹除了歡迎陽岱鋼回來,還立刻讓他擔任先發第1棒中外野手。

復出首戰 4支1

面對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投來的第3顆滑球,陽岱鋼就出棒擊成中間方向安打,可惜之後3次打擊都無功而返,復出首戰以4打數1安打作收,打擊率略升至1成72。不過陽岱鋼才回來,4棒中田翔卻因左腳不適提前退場,狀況尚不明朗。

火腿在4局靠洋砲雷爾德的滿貫砲,攻下5分大局,也奠定勝基。樂天在5下攻回2分,9下也靠代打松井稼頭央轟出兩分砲,可惜1分飲恨,在前天不敵羅德左投陳冠宇後,昨繼續將連敗場數增至7場。

陽岱鋼歸隊後,下週隨隊作客羅德2連戰,有機會和陳冠宇對決。只是西武投手郭俊麟昨遭一軍抹消登錄,要等10天後才能重返,因此等火腿下週對完羅德後、返回主場和西武3連戰,就無法上演「陽郭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