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據沒騙人 林旺衛開路果然猛

2015/07/04 06:00
黃甘霖擔任一壘指導教練。(記者廖耀東攝)黃甘霖擔任一壘指導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葉君璋執掌義大犀牛兵符的第一戰,對先發打線進行小幅調整,把開路先鋒交給腳程不錯的林旺衛,獲得連打帶跑拚出三安打的不錯回饋,至於統一獅,一壘指導教練改由二軍總教練黃甘霖擔任,卻還沒有在速度上著墨。

四局上犀牛林旺衛(右)靠著腳程衝回本壘取分,獅隊捕手高志綱遭衝撞時球掉出手套。(記者廖耀東攝)四局上犀牛林旺衛(右)靠著腳程衝回本壘取分,獅隊捕手高志綱遭衝撞時球掉出手套。(記者廖耀東攝)

葉君璋讓上半季主要打第六、七棒的林旺衛改打第一棒,上半季林旺衛擔任第一棒的打擊率高達四成二九,在他打過的棒次中最高。

林旺衛首打席就敲出斷棒安打,四局上率先二壘安打帶動犀牛單局灌進四分超前,五局上再跑出內野安打,生涯首次連兩場交出「猛打賞」,他表示,前幾天就被總教練告知,要做好打第一棒的準備,「打第幾棒並不重要,我的工作就是設法上壘。」

這場也是黃甘霖擔任一軍教練的第一戰,他坦言有點緊張,因為要注意的東西與二軍不同。單季曾五十四次盜壘、締造盜壘王五連霸的他,特別把幾位球員叫到一壘練習起跑時機,相當令人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