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變奏回穩 終結者毀勝

2015/07/03 06:00
日職西武隊郭俊麟投5.2局僅失1分,可惜勝投遭隊友砸鍋,無緣創下旅外3投一日三勝的難得紀錄。(取自日本產經新聞網站)日職西武隊郭俊麟投5.2局僅失1分,可惜勝投遭隊友砸鍋,無緣創下旅外3投一日三勝的難得紀錄。(取自日本產經新聞網站)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一戰太想丟好球,西武郭俊麟昨天調整節奏,先發5.2局失1分,第4勝差點到手,卻因終結者放火搞砸,他說:「雖然比賽結果有點可惜,但隊友也都盡力幫我打分數、守分數,只能下一次再加油。」

郭俊麟四度出戰軟銀,1局下又遭柳田悠岐轟陽春砲,之後只被擊出3安、送2K,雖投出追平單場最多的4次四壞保送,但僅失1分。

郭俊麟用107球偏多,退場時雖留下滿壘,但接手中繼的武隈祥太力保不失分,讓他保有勝投資格,偏偏終結者高橋朋己失守,遭軟銀在9局下大反攻,尤其內川聖一在滿壘時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軟銀就以4:3逆轉獲勝。

「今天刻意在投球節奏上做了調整。」郭俊麟說,前一戰經常因為太想丟好球,刻意用力造成身體平衡不佳,特別在有危機的時候,身體太快向前衝導致影響控球,「這場稍微放慢節奏,增加整體安定感,效果不錯。」

前場對軟銀2.2局掉5分,郭俊麟一雪前恥,卻無緣與陳冠宇同天摘勝,兩人都覺得好可惜,但他賽後也不忘立刻跟陳冠宇說聲「恭喜」,擦身而過的第4勝,他下次再討回來;陳冠宇也說:「剩下的明天見面再好好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