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典桌壇雙星 華德納皮爾森 今在台對決

2015/07/03 06:00
皮爾森(長城桌球提供)皮爾森(長城桌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暌違十年後,瑞典桌壇「長青樹」華德納昨再度翩然抵台,他和前隊友皮爾森、德國名將費茲納,今、明兩天將在台師大體育館進行兩場別開生面的表演賽。

華德納(長城桌球提供)華德納(長城桌球提供)

四十九歲的華德納在一九九二年巴塞隆納奧運男單奪金,成為桌球史上首位囊括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金牌的「大滿貫」得主,二○○五年台北公開賽他曾受邀來台表演,這次在長城桌球力邀下第二度訪台。

一九九一年奪得世界冠軍的皮爾森,和華德納、卡爾森在一九九○年代初期,連奪三屆世桌團體賽冠軍。年初也曾來高雄參加台苯名人賽的皮爾森表示,這次純粹是來傳承經驗,心情上輕鬆不少。

除了華德納與皮爾森的經典對決外,主辦單位也安排馮翊新、戴茗葦、陳君翔、張嘉晉、王泰崴、邱昱智、黎昕陽、蔡淳佑、紀煌揚等國內青少年好手接受三位世界冠軍指導,中場也開放球星與球友互動、抽獎。

今天表演活動晚上六點卅分登場,免費入場,下午五點在台師大體育館活動入口處排隊索入場券,憑券入場,大約只有一千六百張,送完為止。

明天(星期六)活動下午兩點登場,中午十二點卅分開始發放入場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