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足球賽》狂電巴拉圭 阿根廷爽迎決賽

2015/07/02 06:00
「球神」梅西本屆美洲盃尚未進球,仍稱職扮演穿針引線角色。(路透)「球神」梅西本屆美洲盃尚未進球,仍稱職扮演穿針引線角色。(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繼去年世界盃,阿根廷昨日在美洲盃4強擊倒巴拉圭再闖決賽。「球神」梅西還是未能進球,但憑藉著優異供輸,送出3次助攻外加前鋒迪馬利亞梅開二度,終場阿根廷6:1大勝。

迪馬利亞梅開二度

阿根廷全場控球率高達6成,15次射門、10次射正,都遠比對手出色。阿根廷上半場率先進2球,巴拉圭則在第43分鐘靠前鋒巴里歐斯遠射破門,半場結束僅落後1球。

巴拉圭下半場積極進攻試圖扳平,反倒給阿根廷拉開差距的機會,帕斯托雷趁對手中場重兵防守之際,漂亮直塞給迪馬利亞,成功破門得分,徹底澆熄巴拉圭反撲氣勢。

阿根廷主帥馬蒂諾盛讚梅西是名無私的球員,梅西本屆尚未進球,昨利用傳球串連球隊攻勢,6顆進球都與他有關,是獲勝功臣之一。

阿根廷上次奪下美洲盃冠軍在1993年,智利從未奪冠,上回闖進決賽已是1987年。兩隊在台灣時間7月5日凌晨3:30將一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