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採訪側記》機場會粉絲 簽名自拍沒停過

2015/06/30 06:00
林書豪昨抵達台灣時,在機場為球迷簽名。(中央社)林書豪昨抵達台灣時,在機場為球迷簽名。(中央社)

因班機誤點,林書豪昨抵達台灣時已是凌晨時分,踏出入境大廳更是近半夜1點。看見熱情球迷迎接,他沿途簽名、握手與自拍,也停下來接受媒體採訪,但明顯可見豪小子一臉倦容。

林書豪在機場和粉絲自拍。(歐新社)林書豪在機場和粉絲自拍。(歐新社)

今年不一樣的是,林書豪在機場停留近10分鐘,為滿足球迷需求,手上的筆沒有停下來,不斷簽名,各個角度都用手機自拍1張,甚至拿著GoPro攝影機來個360度大轉圈。累歸累,卻玩得很開心,這是他訪台入關時停留最長的一次,感受到他對台灣球迷的重視!

有睡沒有飽 記者會恍神

早上記者會不知是否太疲勞,林書豪難得出現恍神,記者問兩道問題,輪到他回答時卻呆滯住,他連忙說sorry,請對方再問一次。

放鬆身心 今僅排一行程

林書豪6月初就待在亞洲,巡迴中國4個城市,每天行程滿檔,終於可以小憩片刻。據悉,原本他今天將到電視台錄節目,後來因行程太多取消,僅保留一公益活動,其他時間正好用來養精蓄銳。他選擇在台灣放鬆身心,球迷也許能在台北市區捕捉野生豪哥喔!(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