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KANO日 8月郭俊麟、曹佑寧相會

2015/06/13 06:00
郭俊麟(資料照)郭俊麟(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職交流戰近尾聲,西武投手郭俊麟預定台灣時間明午12點在主場先發,首抗養樂多;8月也將與21U世界盃冠軍隊戰友曹佑寧,於西武王子巨蛋再度「合體」。

曹佑寧(資料照)曹佑寧(資料照)

西武台灣味活動又一發,與棒球電影《KANO》合作,8月11日(週二)主場對火腿之戰推出「KANO日」,片中飾演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的「Akira」曹佑寧也將現身。

《KANO》日本片名為《KANO~1931大海彼端的甲子園》,今年初在日本上映後也大受歡迎,打開曹佑寧的知名度,他去年21U與郭俊麟並肩作戰,把冠軍留在台灣,前者獲選最佳外野手,後者則是最有價值球員。

如今郭俊麟披上西武戰袍變成「KAKU桑」,曹佑寧也要踏上西武主場參與活動,與老戰友重逢,還可望見到偶像陽岱鋼。陽岱鋼手傷復元良好,日媒先前指他最快6月底復出。

郭俊麟明抗養樂多

郭俊麟依輪值,明天可望繼續當「Sunday俊麟」,在交流戰最終場掛帥;但因回主場,投手不必打擊,他可專心拚第4勝,球迷也有機會透過FOX體育台直播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