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協盃開踢 小木蘭爭冠軍

2015/06/03 06:00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台灣足協盃全國國小女生足球錦標賽,將於6月5日起,在大佳河濱公園一連3天舉辦,該賽事由全國前8強球隊,競逐冠軍10萬元獎金,其中不少小將都是外籍配偶孕育的「新台灣人」,或是在隔代教養下力爭上游的孩子,都將用她們的雙腳踢出一片天。

邁入第5屆台灣足協盃,是由台灣足球協會理事長張義正所創辦,所有人力、物力支出,都得自負盈虧,目的在於鼓勵女子足球扎根,而過去總獎金24萬元的盃賽,今年提升到29萬元,就連第8名球隊也有1萬元獎金。

台灣足協表示,上自獎金,下至參賽隊伍的交通、食宿費,都由主辦單位包辦,辦比賽只希望小將們有機會切磋,還能靠獎金添購配備,而足協盃在舉辦數屆後,也考慮國際化,邀請日、韓球隊一起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