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檔人氣旺 謝淑薇雙打晉8

2015/06/02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謝淑薇昨天和義大利搭檔潘妮塔,聯手以6:3、7:5擊敗斯洛伐克胡薩蘿娃和波蘭康妮雅的組合,闖進法網女雙8強,也是女雙碩果僅存的台灣球員。

謝潘配一上場就率先破發,雖然第4局謝淑薇發球局遭破,但兩人第7、9局兩度破發得手連下4局,先馳得點;第二盤雙方上演破發大戰,謝潘配第10局一度拿到1個賽末點,但被對手化解,第12局兩人再度破發後才驚險拿到8強門票。

詹詠然遭逆轉 女雙止步

詹詠然與中國鄭潔的「海峽組合」,在女雙第3輪未能守住第2盤的領先,以6:4、4:6、6:7(6:8)遭西班牙搭檔艾斯賓諾莎/芙羅兒逆轉,止於16強。

詠潔變心了 混雙變敵手

詹詠然賽後在臉書上寫著:「為了明天的恢復,只能兩個人乖乖的抱在一起泡冰水池了,明天的混雙交給男生吧,贏球的請吃冰淇淋!」並貼上一同泡澡紓壓的照片。

詹詠然認為,兩人雖未能前進8強,但配合上並無明顯缺點,接下來只要微調就好。但對於可能拆夥的傳言,兩人只保守透露到溫網仍會合作,詹詠然說:「我們仍有競爭力,也希望多打大賽能闖進WTA年終8強。是否繼續合作則要看我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