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士」爭鋒 騎士「經驗值」拿喬

2015/06/02 06:00
NBA總冠軍戰週五登場,騎士「一哥」詹姆斯已5度參與過總冠軍戰,並曾奪得2次NBA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NBA總冠軍戰週五登場,騎士「一哥」詹姆斯已5度參與過總冠軍戰,並曾奪得2次NBA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球員沒打過總冠軍戰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媒體報導,今年NBA總冠軍賽,勇士隊雖然在陣容方面較騎士隊完整且擁有主場優勢,但騎士陣容中有6位球員打過總冠軍賽,經驗上顯然比勇士更占上風,不過「大帝」詹姆斯認為要真的贏得總冠軍,才是真的具有優勢。

詹姆斯已5度參與總冠軍戰、共打了27場並奪得2次NBA總冠軍,騎士陣中瓊斯、米勒、馬里昂、柏金斯、黑伍,5位球員手中也有7枚冠軍戒指及共11次冠軍戰經驗。

勇士今年例行賽打出67勝15敗全聯盟最佳戰績,但球員都沒有打過總冠軍戰,全隊有冠軍戰經驗的是總教練柯爾,他在球員時代曾3次代表公牛、2次代表馬刺參與冠軍戰,並拿下5枚冠軍戒。

面對週五登場的總冠軍賽,詹姆斯不敢大意,他表示要真的贏得系列戰才是真的具有優勢。他說:「如果要說優勢,勇士確實比我們多一場主場,不過今年季後賽我們彼此都曾在客場贏球,也就沒有任何優勢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