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第3勝 黃暐傑驚豔連勝

2015/06/02 06:00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釀酒人高階1A王維中和響尾蛇1A黃暐傑,昨天都繳出優質先發內容摘下勝投,繼續在挑戰大聯盟之路穩健前進。

王維中的胞兄王躍霖結束旅美生涯後,昨決定投入中職選秀,已上過大聯盟的王維中今年從「基層」做起,昨對老虎高階1A,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飆6次三振,掉3分都是自責分,幸靠隊友火力支援8:3逆轉勝,拿下勝投,戰績3勝2敗,防禦率6.12。

王維中希望最快在9月擴編重回大聯盟,目前正在適應先發投手角色,這也是球團今年讓他從高階1A出發的目的,透過正常輪值,習慣先發投手的調整。

響尾蛇隊史首位台灣球員黃暐傑職棒生涯繼續有令人驚豔的投球表現,對紅雀1A先發7局被擊出7支安打、7次三振、無保送,只掉1分,率隊7:1獲勝。黃暐傑開季二連勝,防禦率僅0.71,雖然挑戰大聯盟還有漫漫長路,但起步相當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