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幼兒足球賽 三代人赴盛會

2015/05/31 06:00
2015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盛大開幕,近千人參與開球。(驊采整合行銷提供)2015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盛大開幕,近千人參與開球。(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5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昨日在台北市田徑場盛大開幕。現場擠滿近千人熱烈參與,其中不少是父母陪伴,甚至還有爺爺、奶奶一同前來共享天倫之樂,展現強大加油團的氣勢!

今年共計126個參賽隊伍,近1300多名小小選手報名。昨日進行的賽程包含了3至5歲幼幼班的小朋友,他們還處在足球啟蒙階段,對於正式比賽規則還搞不太清楚,不時會「凸槌」,場邊的父母著急指揮。

開幕表演請到小朋友們熟悉的OPEN將、LOCK醬,替參賽的小朋友們加油打氣,當他們站上舞台時候,全場小朋友瞬間瘋狂,紛紛衝到台下搶著要跟他們握手,連大人們也被感染到活力氣息,一同在台下唱唱跳跳。陪小朋友參賽的父母大多認為,小朋友多運動不僅對身心發展很有幫助,還可訓練專注力及反應力,當然學習團隊合作更是重要。

今天早上9點至下午2點將進行第二日的比賽,想感受現場小朋友的活力,可以前往台北田徑場一同為他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