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腦震盪確診 湯普森恐缺席首戰

2015/05/31 06:00
湯普森昨天確診為腦震盪,必須暫停所有籃球相關活動,直到通過檢測。(資料照,歐新社)湯普森昨天確診為腦震盪,必須暫停所有籃球相關活動,直到通過檢測。(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5戰被火箭亞里札踢中頭部後,勇士射手湯普森昨天確診為腦震盪,根據NBA的腦震盪處理規定,他將暫停所有籃球相關活動,直到通過各項NBA檢測。

湯普森傷後,前天還通過官方的腦震盪初步檢查,但根據他父親M.湯普森透露,昨天湯普森出現嘔吐等症狀,勇士官方也透過聲明指出,在全面排除腦震盪症狀前,湯普森必然不會參加訓練及比賽。

湯普森已缺席昨天的勇士練球,總教練柯爾表示:「我們絕對遵循醫生的指示,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斷評估他的狀況。」

勇士主控柯瑞表示,很慶幸在總冠軍賽開打前還有多日休兵,但《ESPN》和《今日美國》都認為,根據檢查流程,湯普森有可能缺席台灣時間6月5日早上舉行的首戰。

不過,2014年東部冠軍賽第2戰,溜馬喬治和熱火魏德碰撞後,也被診斷出腦震盪症狀,但他在休兵的3天內通過NBA規定的所有測試,並於第3戰歸隊上陣。勇士和湯普森也期待,同樣的情形可發生在他們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