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捐款魔咒? 球王球后說了就中招

2015/05/30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當今高爾夫球王和球后有個共同的「捐款魔咒」:只要發心捐出比賽獎金,那場一定打不好!

球王麥克羅伊本週在家鄉參加愛爾蘭公開賽前,發下宏願:若奪冠將把獎金全數捐給他名下的慈善基金會,幫忙全球各地的兒童。但第1回合他就爆出難堪的80桿,不僅落後13桿,在155名參賽者中排第150,很可能提前淘汰。

麥克羅伊失望地表示,從梯台開球還算不差,但越接近果嶺打得越糟,1個博蒂都沒打到,讓許多慕名而來的球迷有點失望。

這是小麥自2010年英國公開賽第2回合打出80桿後,近5年來在歐巡賽最差的回合,也是他自2007年轉入職業後,第4次出現8字頭桿數。上週他在歐巡賽頂級賽事BMW錦標賽,只打2回合就遭淘汰。

無獨有偶,球后高寶璟在5月初參加LPGA巡迴賽北德州高球賽時,也在賽前宣佈要把獎金全數捐給尼泊爾大地震受災民眾,結果第1回合就爆出75桿,第2和第3回合都是吊車尾晉級。那場比賽她以並列41名作收,獎金6241美元(約台幣19.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