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市再見捕逸 桃市爭冠

2015/05/30 06:0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玉山盃4強賽,桃園市殺到延長賽,靠10局下台南市發生再見捕逸,以5:4險勝,今天將挑戰5連霸。

兩隊打完正規9局以2:2平手,延長賽啟動「突破僵局制」,南市雖於10局上2出局後靠連續2安搶下2分,10局下卻自亂陣腳,先是處理犧牲觸擊被一壘審白昆弘判傳球失誤,接著中繼投手張梓軒於無人出局滿壘時連投2個保送,讓桃市擠回2分二度扳平,屠振瑋接手的第1球偏高造成捕逸,桃市首次超前就是結束比賽的致勝分。

「贏得真的很驚險!」桃市總教練吳柏宏指出,南市先發投手郭力瑋的球不好打,前7局成功壓制打線,只在6局下被馮韋國、高宇杰2支長打攻下1分,但他一直提醒球員堅持到最後,沒到最後1個出局都有機會,剛好對方後援投手不穩。

吳柏宏認為,勝負關鍵在8局下,第1棒戴源廷1出局後安打,他決定讓馮韋國犧牲觸擊,賭中心打線1支安打扳平,果然第3棒林承飛擊出追平的安打。

葉文淇以138球投9局,失2分僅1分責失,吳柏宏給他90分的高評價,「他的球感、球質都不錯,雖然神經很大條,壘上有人時卻容易緊張,我們一直鼓勵他要大膽投,不要閃對手。」

玉山盃前身為全國青棒錦標賽,2007年起接受冠名贊助更名後,桃市前4屆都拿下冠軍,今天將挑戰5連霸、賽史第6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