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安逼走猿 林志祥並列安打王

2015/05/30 06:00
統一獅林志祥8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擊敗桃猿,並拿下MVP。(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林志祥8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擊敗桃猿,並拿下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要拚安打王!」8局下擊出關鍵二壘安打,統一獅開路先鋒林志祥跑回致勝分,不但助獅隊3:2擊敗桃猿,他個人本季安打數也來到66支,和犀牛高國輝、胡金龍並列「安打王」。

統一獅後援投手邱浩鈞,8局登板中繼,拿到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後援投手邱浩鈞,8局登板中繼,拿到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獲頒MVP 林志祥沒想到

統一獅跑者潘武雄(左)在2局下奔回本壘,遭桃猿捕手黃浩然阻殺。(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跑者潘武雄(左)在2局下奔回本壘,遭桃猿捕手黃浩然阻殺。(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對兄弟2連勝後,昨面對桃猿踢館,由於本季之前對戰12場只拿3勝,且最近對戰3連敗,派出對桃猿防禦率僅1.74的賈斯汀應戰,順利拿下3連勝,但拿勝投和MVP的邱浩鈞及林志祥都很意外。

生涯首勝 邱浩鈞也意外

獅隊教頭陳連宏認為贏球關鍵在投手及守備,先發6.1局失2分的賈斯汀狀況並不好,但靠經驗穩下來,在8局登板的邱浩鈞則是1局無失分,意外拿到生涯首勝。

「完全沒想到,真是突如其來。」24歲的邱浩鈞總共熱了兩次身。他在6局熱完身,結果由林其緯在7局登板,以為自己不必上場,又被投手教練郭泰源叫去熱身,8局上送出2K卻也投了2次保送。

林志祥的MVP也拿得很意外,他說,「沒想到是我。」這只是他本季第1座MVP。對於並列安打王,他則表示沒有去算安打數,但想要拚年度安打王獎項,至於盜壘王則順其自然。林志祥目前10盜,落後桃猿林智平6次。

桃猿全壘打王林智勝在9局上連續2次盜壘,也把獅隊嚇出冷汗,陳連宏表示以後會嚴加看管。林智勝累計8盜,他賽前才在說追上林智平,也不是不可能。桃猿教頭洪一中雖在6局上連兩打席挑戰重播輔助判決成功,但無法阻止球隊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