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吉祥逆轉封王 先治左眼病變

2015/05/29 06:00
林吉祥(左)末輪打出氣勢,逆轉獲得冠軍,賽後從贊助者李國中手裡接過金盃。(記者趙新天攝)林吉祥(左)末輪打出氣勢,逆轉獲得冠軍,賽後從贊助者李國中手裡接過金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蘆竹報導〕仰德長春公開賽昨上演逆轉戲碼,林吉祥最後1回合打出68桿,以總計209桿,2桿之差擊敗呂文德,暌違3年多再次封王。

林吉祥出發時落後4桿,但在領先組打得很強勢,前5洞就抓下3個博蒂,第8洞再抓鳥時已躍居領先。他表示,前9洞鐵桿打得很好,製造不少機會,進入後9洞木桿也都打直直的,沒什麼失誤,順利贏得冠軍。

這是林吉祥自2011年贏得高雄陽光長春公開賽冠軍後,再次捧起冠軍盃。他感謝仰德集團多年來的支持,能奪冠令他信心大受鼓舞,今年有兩場日本長春賽要打,會全力一搏。不過,他要先治療左眼黃斑部病變問題,讓視力不受影響。

同在領先組爭冠的呂文德身體微恙,他說:「一早出發時,脹氣很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來,很難受。打到後9洞才好一些。」他也表示,林吉祥擊球距離很遠,很難追得上。

原本領先的詹旺根推桿不順,戰至第17洞才打下唯一小鳥,僅以212桿名列第3。有10多位球迷專程到場幫他助陣,場面相當熱鬧。鍾春興和張宏達以218桿並列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