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盧一哥頑鬥 嚇到雙打球王

2015/05/29 06:00
盧彥勳與搭檔克拉森雙打首輪以直落2惜敗,但拚戰精神博得滿堂彩。(資料照,法新社)盧彥勳與搭檔克拉森雙打首輪以直落2惜敗,但拚戰精神博得滿堂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寶島一哥」盧彥勳逆襲搶下法網男單首勝後,次輪強碰203公分的南非第15種子安德森,希望挾著過去交手2勝1負的優勢,再度以小搏大扳倒巨人,搶下32強門票。

男雙方面,盧彥勳/南非克拉森首輪強碰「籤王」布萊恩雙胞胎,以6:7(8:10)、2:6受挫,但緊咬不放的頑強鬥志,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球速偏慢的紅土,算是盧彥勳較不擅長的場地,這是他第6度角逐法網男雙,過去僅2012年開胡。

31歲的盧彥勳與克拉森青少年時期就相識,兩人相隔14年再度聯手出擊,上週即於日內瓦打下男雙亞軍,可惜轉戰法網籤運欠佳,首戰即遭遇頭號種子的美國布萊恩組合,盧/克第1盤拚進搶7還差點拿下,可惜該贏未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