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格鬥王 「飛天膝擊」湯普森

2015/05/29 06:00
勇士前鋒湯普森被膝蓋擊頭後痛苦倒地,經診斷後出現疑似腦震盪症狀,恐影響總冠軍戰局。(法新社)勇士前鋒湯普森被膝蓋擊頭後痛苦倒地,經診斷後出現疑似腦震盪症狀,恐影響總冠軍戰局。(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火箭在西部冠軍賽第5戰動作太粗野,打斷比賽節奏,使勇士浮現傷兵疑慮,甚至在UFC(終極格鬥錦標賽)的粉絲團上,也引用相關畫面,諷刺意味濃。

豪爾德在第2節和柏格特的推擠,雙雙吞下技術犯規,這也是豪爾德季後賽第7次技術犯規,但因火箭遭到淘汰,不必執行禁賽。第4節最後3分35秒豪爾德又出拐子打中伊古達拉,現場球迷報以噓聲。

湯普森則在第4節倒數9分31秒遭殃,他以假動作騙起亞里札,反遭亞里札在空中以右膝重擊,這段影片被UFC粉絲團轉貼,並標註「當UFC遇上NBA」、「飛天膝擊」、「有人想起奧多與史旺森之戰(奧多曾在2012年以膝擊在7秒內擊倒史旺森)嗎?」

湯普森疑有腦震盪症狀

隨即退場治療的湯普森一度重返球場,卻因右耳出血再次走進休息室。賽後勇士醫療團隊更發布消息,湯普森疑似出現腦震盪症狀。

湯普森說:「我們有一週的休息時間,我會健康歸隊。」但一旦被診斷出腦震盪症狀,他必須通過聯盟多項測試才能參與籃球活動,恐將影響總冠軍賽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