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方喬澤「變」花樣 迷惑對手

2015/05/28 06:00
方喬澤手握變速球。(記者林宥辰攝)方喬澤手握變速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高苑工商為主體的高雄市前2局就攻進4分,4局打完6:0領先,眼見差1分就要扣倒對手,新竹市卻展現韌性,最終兩隊纏鬥至9局,高雄市才以6:0獲勝,晉級玉山盃青棒賽4強。

高市完封新竹晉級

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對方3局起先後換上兩位投手,高中打者適應力不夠好,加上得點圈有人時越想打好反而越用力打,導致關鍵的第7分遲遲無法進帳。李來發表示,先發投手方喬澤狀況不錯,表現較王貞治盃時擔任後援投手優異,昨役為控制其用球數所以4局就換投,4強還能再上場。

方喬澤投4局送出4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用51球。方喬澤認為,昨役表現還可以,昨天他用高中才練的變速球對付對方打者,收到不錯效果。

新竹市教練之一邱郁達表示,這支以成德高中為主體的球隊身材不如其他對手,進入複賽後連2場未得分。面對高苑強敵,邱郁達賽前和球員說好兩個約定:一是不要被扣倒;二是至少得1分,但第2個約定卻沒達標,賽後全隊「願賭服輸」,跑回距球場3公里外的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