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打雙刀流「 安可」秀 「轟」進4強

2015/05/28 06:00
台南市林安可投打俱佳,首局就開壘,還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台南市林安可投打俱佳,首局就開壘,還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首局就開轟 率南市晉級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8月日本18U世界盃選拔賽的玉山盃青棒賽,8強複賽昨戰局大勢底定,台南市南英商工先發投手兼第4棒林安可上演「雙刀流」個人秀,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外帶7.1局失3分好投,8局上還跑出盜壘成功,率隊9:4擊敗台北市強恕中學,台南市也和複賽不敗的高雄市、桃園市、新北市晉級最後4強。

7.1局好投 教練讚全能好手

林安可表示,剛開始投時因配球策略被掌控,2局下失2分,但他隨即改變配球並回穩,投7.1局送出5次三振,打擊則3安猛打賞、2保送,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

林安可賽後表示,開轟當下覺得球打得很平,並不認為會過全壘打牆,自己也有些意外。他說,上次開轟是上月的王貞治盃時,昨天是他玉山盃首轟,今年則打了4發全壘打,但他自認手感普通。

面對台北市意外陷入苦戰,還被敲8支安打,林安可坦言沒想到會打得那麼辛苦,他認為對手應該對他做了不少功課。台北市雖輸球,但全場敲出11支安打,和台南市頑抗到9局結束。

林安可6月畢業後將就讀文化大學,他表示教練建議他到大學繼續磨練,自己雖有旅外目標,但自認還沒準備好,投打之間他較喜歡投球。

台南市總教練陳献榮表示,昨役設定讓林安可用105球以內,以便4強賽讓他繼續上場,林安可臨場球速不錯,完成教練團交代任務。陳献榮認為,林安可投、打、跑都很有天分,鼓勵他投打都繼續練習。

另外2支冠軍熱門隊伍桃園市和新北市,前者5:1擊敗台中市,後者9:2(7局)勝彰化縣,複賽都保持2連勝,桃園和新北今天下午1點在天母交手,勝者取得分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