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巴貶老鷹 遜如吉娃娃

2015/05/28 06:00
老鷹威猛了一整季,在東部決賽卻慘遭直落四淘汰。(美聯社)老鷹威猛了一整季,在東部決賽卻慘遭直落四淘汰。(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老鷹例行賽拿下60勝,以及創下19連勝、客場12連勝等輝煌成績,但季後賽東部決賽卻直落四不敵騎士,嘴裡不饒人的球評巴克利直批老鷹像群吉娃娃毫無反抗能力,直言今年總冠軍將落入騎士手中。

巴克利不客氣地在講評中預測騎士將獲本季總冠軍,並說:「老鷹這邊就像吉娃娃,勇士那邊是鬥牛犬。」老巴顯然不滿老鷹表現,認為他們像吉娃娃那樣嬌小可愛,毫無攻擊力,有球迷聽了老巴這種比喻,開玩笑說那騎士「大帝」詹姆斯就是捕狗員,還有球迷問總冠軍賽能否找曾因非法經營鬥狗比賽的美式足球選手維克當球評。

昨天比賽貢獻14分、7籃板的騎士先發中鋒馬茲戈夫,獲得巴克利稱讚在攻守兩端都有作用,是球隊成功的原因之一。但老巴也批評騎士先發後衛厄文可以不用趕在昨天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