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福德出肘吞犯規 免禁賽

2015/05/27 06:00
老鷹哈福德在東部決賽第3戰因用手肘壓了騎士戴拉夫多瓦,當場被判二級惡性犯規,現宣告免於禁賽。(取自網路)老鷹哈福德在東部決賽第3戰因用手肘壓了騎士戴拉夫多瓦,當場被判二級惡性犯規,現宣告免於禁賽。(取自網路)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發言人塔克昨天表示,前一場吞二級惡性犯規的老鷹中鋒哈福德,不會面臨禁賽的進一步處罰。

哈福德與騎士後衛戴拉夫多瓦在東部決賽第3戰第2節爭球時纏在一起,兩人掙扎著要分開,哈福德起身又用手肘壓了戴拉夫多瓦一下,因此被判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戴拉夫多瓦也收到一個技術犯規。

哈福德表示,經過這次他上了一課,接下來的比賽會保持冷靜,不再犯同樣錯誤。裁判茂爾解釋,哈福德是因接觸了戴拉夫多瓦肩膀以上及頭部,才被判二級惡性犯規。

東部決賽第4戰今天上午8點半於騎士主場進行,前一戰打出37分、18籃板、13助攻的「大帝」詹姆斯,坦言賽後累到去打點滴,也做了很多治療,但他沒透露是那些治療,而是要趕緊為第4戰做好準備。

詹姆斯右膝舊傷令他不適,比賽中也出現抽筋情形,隊友厄文左膝傷已缺席兩戰,今天仍不確定是否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