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寶芙盃》宜縣逆轉奪冠 三星小將寫紀錄

2015/05/25 06:00
宜蘭隊擊敗高雄市,贏得賀寶芙盃冠軍,小球員們開心慶祝。(記者劉信德攝)宜蘭隊擊敗高雄市,贏得賀寶芙盃冠軍,小球員們開心慶祝。(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昨在細雨紛飛中開打,宜蘭縣把握5局下攻下5分,9:6逆轉擊敗高雄市拿下冠軍,也是三星國小隊史首度拿到選拔賽冠軍。

宜蘭縣先發投手葉駿逸因緊張控球不穩,前兩局各被攻下兩分,但他們在3局下展開反攻,5局下單局4安加上保送攻下5分大局,完成逆轉勝。葉駿逸退場後改守游擊,打擊則單場3安猛打賞、3分打點,2局起接替投球的王牌投手董子恩後援4.2局失2分,拿下勝投和最有價值球員。

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透露,葉駿逸兩年前練球時不慎傷及左眼,天氣不好時多少會影響視力,否則表現可以更好。

董子恩化解危機 獲MVP

董子恩雖兩度被攻佔滿壘,但僅失2分。他表示,上場投球時不緊張,反而當游擊手時比較緊張,雨中投球稍有影響,但盡可能交給隊友守備幫忙。拿到本屆全壘打獎的陳浩恩表示,拿下冠軍出乎意料,第一次當國手很開心。

宜蘭縣屢次逆轉奪勝,黃郁翔賽後眼眶泛紅,他表示身為年輕教練,首度在大型比賽中拿下冠軍,子弟兵不放棄的精神令他覺得感動。他認為,宜蘭常下雨,小球員相對較習慣雨中作戰,是贏球關鍵之一。

宜蘭縣也是本屆唯一非聯隊球隊,全隊都來自三星國小,黃郁翔說帶單一球隊好處之一是對小球員習性更了解,之後12U世界盃名單預計補強內野為主。

昨上午雨勢不斷,主辦單位決議取消季軍戰,台南市、桃園市並列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