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雨神助陣 詹世昌不戰封王

2015/05/25 06:00
國賓ADT高球賽最後一回合因雨取消,詹世昌(左)奪下冠軍,他從仰德育樂副總許家堯手中接過獎盃。(記者趙新天攝)國賓ADT高球賽最後一回合因雨取消,詹世昌(左)奪下冠軍,他從仰德育樂副總許家堯手中接過獎盃。(記者趙新天攝)

5度ADT奪冠 刷新紀錄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國賓ADT高球賽最後1回合因大雨造成場地積水,賽事無法進行,原本領先的詹世昌不戰而勝,以3回合總計204桿贏得冠軍。這是他第5度在ADT巡迴賽奪冠,改寫歷來最多勝紀錄。

新豐球場昨天上午持續大雨,部分球道和果嶺積水,開球時間3度延後,直到上午9時20分決定取消,以前3回合成績排名次。詹世昌從仰德育樂副總經理許家堯手中接過冠軍盃和2.1萬美元獎金(約台幣64.3萬元)。

「幸運點點裝」加持

詹世昌表示,雖然一整夜大雨不停,但他還是做好賽前準備,還穿上幸運點點裝,但老天讓他輕易獲勝,這是他繼上週在美巡中國系列賽連兩週獲勝,也是他在新豐球場的2連勝。

轉職業後已拿下13勝的詹世昌說:「這場是我的贊助商仰德集團主辦,又在我從小到大練球的新豐球場舉行比賽,真的很想拿冠軍,心裡多少有點壓力,很高興這次終於實現了夢想。」

排名第2的林文堂很想下去比賽,給自己爭冠機會,也給阿昌一點壓力,但前晚雨一直下,他就知道比賽可能打不成了。

目前在北市大唸研究所的詹世昌,去年下半年升上亞巡賽,有了新目標,他希望球技、心理各層面都能升級,趕快在亞巡賽拿到冠軍。他今將飛往日本,參加美津濃菁英賽,若能打進前5名就可取得英國公開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