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雙恩」 革命情感動人

2015/05/24 06:00
宜蘭縣先發投手董子恩。(記者簡榮豐攝)宜蘭縣先發投手董子恩。(記者簡榮豐攝)

宜蘭「雙恩」陳浩恩、董子恩在4強賽投打都建功,今冠軍賽再由董子恩先發,他開心應戰:「很興奮,不會緊張!」

董子恩昨先發2局用20球,僅挨1安無失分,還在3局上敲二壘打先馳得點;今天繼續掛帥主投,他說:「就把控球控好。」

繼去年重光盃後,董子恩又在冠軍賽領銜,最感謝的竟是陳浩恩,他笑說:「因為陳浩恩都投4強賽,冠軍賽就換我來。」希望別像重光盃飲恨(敗給北市東園少棒)。

雙恩搭檔也是默契十足,陳浩恩接手後援4局只丟1分,為他蹲捕的董子恩不忘提醒:「把球投準就好,他們打不到你的球。」聯手拿下爭霸門票。

董子恩爸媽現場打氣,今仍會到青年公園棒球場力挺兒子。高雄隊則因昨天苦戰台南用了5名投手,派誰主投未定,還要開會重新安排調度。(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