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碰樂天王牌 郭俊麟今搶第3勝

2015/05/24 06:00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一場重新贏回教練團信任,效力西武的郭俊麟今天中午12點在主場迎戰樂天 (FOX體育二台直播),當然希望繼續投出不讓球迷失望的內容,除了中止個人4連敗,也要搶下本季第3勝。

在結束連3場投不過2局的敗投後,23歲的郭俊麟終於在上一場對軟銀繳出7局只失1分佳作。雖仍苦吞4連敗,但他的表現讓西武監督田邊德雄很滿意,除了誇他投得比之前好,也期待下一場先發表現。郭俊麟的前兩勝都在主場拿下,今天又在西武巨蛋登板,希望又能如願。

要拉長局數 避免失投

因此,郭俊麟必須把握表現機會,除了要將投球局數拉長,也要避免失投球出現,像上一場就因變速球未投好,遭到軟銀打者川島慶三轟出陽春砲。

只是樂天派出24歲的王牌則本昂大應戰,他是今年樂天開幕戰先發投手,雖至今只有2勝,但防禦率僅2.84,且上一場對羅德用137球繳出9局失2分的完投勝,並不好惹。

樂天目前最多勝投手,是曾來台效力桃猿的銳,他昨天對西武先發6局只失2分但無關勝敗,勝投停在4場。西武昨以4:2擊敗樂天,雖和第2名的軟銀無勝差,但因勝率較低排在洋聯第3,樂天則是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