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隻手捕鷹 騎士2連勝

2015/05/24 06:00
老鷹前鋒卡羅(右)負傷上陣,仍擋不住騎士詹姆斯(左)的狂轟猛炸。(美聯社)老鷹前鋒卡羅(右)負傷上陣,仍擋不住騎士詹姆斯(左)的狂轟猛炸。(美聯社)

LKK只剩他 強攻準大三元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或許對騎士隊來說,「LKK三巨頭」只剩詹姆斯一人問題也不大,「大帝」會努力帶領球隊邁向勝利。昨日東部決賽第2戰詹姆斯獨拿30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率隊94:82再挫老鷹,帶著2-0領先回克利夫蘭進行三、四兩戰。

騎士在第3節拉開差距,最多領先到20分,該節詹姆斯投進11分,老鷹團隊命中率則掉到只有31.8%(22投7中)。

74場逾30分 大帝史上排第4

騎士控衛厄文左膝傷在賽前確定不出賽,詹姆斯說:「你們不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我會用正確的方式打球。」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已74度單場至少30分,追平退休名將魏斯特、排史上第4多,全隊所得94分之中,有60分與他有關。

昨天也是騎士總教練布萊特56歲生日,上午投籃練習被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布總回應:「球隊贏球就好,我只想要這份禮物。」他的願望也真的實現。

卡羅負傷上陣 守不住大帝

老鷹前鋒卡羅前役左膝受傷,賽前決定出賽,主要是防守詹姆斯,數據顯示,詹姆斯的31次持球進攻,有16次由卡羅防守,「大帝」在他防守下13投5中獲12分,此外,隊友安提奇還在幫忙防守「大帝」時吞下1個一級惡性犯規。

老鷹雖暫居下風,替補後衛貝茲莫以球隊例行賽對騎士3勝1負鼓勵隊友:「例行賽對戰成績我們勝過騎士,我仍相信老鷹是更棒的隊伍,只是還沒展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