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波火大被逐 教頭跟進

2015/05/22 06:00
國民隊哈波(右)、總教練威廉斯(中)和主審哈德森起口角,雙雙被驅逐出場。(今日美國)國民隊哈波(右)、總教練威廉斯(中)和主審哈德森起口角,雙雙被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綜合報導〕國聯全壘打王、國民隊哈波(Bryce Harper)近12場敲10轟,昨天對洋基隊沒有開火,但火氣卻很大,因為好壞球爭議和主審哈德森起口角,隨後被主審驅逐出場,之後上來抗議的總教練威廉斯也遭趕出場,國民隊終場仍以3:2擊敗洋基隊,拿下系列戰2連勝,單獨站上國聯東區第一。

mlbmlb

哈波3局下上場打擊時,面對洋基隊先發投手華倫,進壘的第一顆球雖然偏低,但被主審判為好球,哈波對此感到不滿,口中念念有詞,休息室也傳出抗議聲。主審哈德森先是朝休息室比出警告手勢,並和威廉斯隔空對罵,隨後以哈波走出打擊區時間過久且頂撞主審為由突然將哈波趕出場,威廉斯上場抗議也遭趕出場。

哈波賽後表示,主審和總教練還在吵,他就退出打擊區,等了一下後才剛踏進打擊區就被趕出場了,他雙手一攤覺得很無辜。

面對主砲突遭驅逐出場,國民隊仍把握機會,7局下史潘敲出1分打點安打超前,先發的J.齊默曼則投出7局失2分佳績,拿下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