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台將捷報 分頭網冠! 盧彥勳決戰日內瓦

2015/05/22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寶島一哥」盧彥勳與南非搭檔克拉森,昨於日內瓦紅土男網賽雙打4強戰,以直落二力退第4種子菲律賓休利/美國利普斯基,取得冠軍賽門票。

為提前適應法網紅土賽場,盧彥勳17日從首爾挑戰賽返台後,只短暫停留6小時,就赴日內瓦備戰。

昨對陣美菲組合,盧彥勳/克拉森首盤激戰至搶七才以7:6(3)驚險取得開門紅,次盤,盧/克配在3平後拉開差距,最終以6:3守下勝利,這也是盧彥勳生涯第6度打進ATP巡迴賽雙打決賽。

今年法網會內賽,我國單打僅世界排名64的盧彥勳直接獲得資格,他也透露,將與相隔14年再度合作的老搭檔克拉森,一同奮戰男雙;雙打部分,則有謝淑薇、莊佳容、詹詠然、詹皓晴等人分頭進擊。

詹詠然在女單會外賽首輪以6:3、6:4擊敗波蘭名將拉旺絲卡的妹妹小拉旺絲卡,但次輪碰上克羅埃西亞瑪蒂琪,以4:6、2:6落馬,連3年無緣闖進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